您好,欢迎光临母婴网 请 登录  |  5秒免费注册
当前位置:   首页 > 新闻 >
新闻
收下这份龙牡壮骨寒假攻略,对孩子的成长冬眠说再见
2021-02-01 出处:中国母婴在线 作者: 统计中...
导读:凛冬已至,寒假来临,孩子们忙碌了一个学期,终于迎来了悠闲的假期,想必家长们已经安排好了孩子们的假期学习计划。但是,寒假不仅是学习的黄金阶段,也是成长的黄金阶段,家长对于孩子成长的计划安排也是必不可少的。很多家长认为运动是成长发育的关键,而

凛冬已至,寒假来临,孩子们忙碌了一个学期,终于迎来了悠闲的假期,想必家长们已经安排好了孩子们的假期学习计划。但是,寒假不仅是学习的黄金阶段,也是成长的黄金阶段,家长对于孩子成长的计划安排也是必不可少的。很多家长认为运动是成长发育的关键,而冬天寒冷不适合运动,便把成长发育的重担寄托于春天,但中国人讲究冬季进补,只有在冬季就开始注重孩子身体营养和钙质的吸收补充,才不会在春天跟不上孩子生长发育的需求,造成成长遗憾。所以,寒假不仅是孩子们学习温故知新的阶段,更是家长为孩子打下成长基础的阶段。

寒假作为一个可以与孩子多相处时间的机会,家长们不仅要注意孩子食物的补充,更要注意孩子营养的吸收情况,可以通过这些方面去判断孩子营养吸收的情况——是否三餐丰富依旧不爱吃?没吃多少就说饱?如果是,这是孩子的脾胃出现了问题,小孩生长发育迅速,营养需求相对较多,但他们的脾胃娇嫩,很容易引起消化吸收问题,造成孩子不爱吃饭,食物营养无法吸收导致积食,恶性循环。记得趁着寒假把孩子营养吸收好帮手龙牡壮骨颗粒安排上,促进孩子营养消化吸收,别让假期营养的补充都白费。

龙牡壮骨颗粒是由祖国医学经典名方“玉屏风散”、“四君子汤”和“龙骨汤”化裁而成。选用十三味中药,其中党参、黄芪、白术、山药、茯苓可以和胃健脾;鸡内金、山麦冬促进健胃消食。除此之外,孩子成长期钙质的地位举足轻重,龙牡壮骨颗粒针对孩子的骨骼成长,运用钙+维生素D科学配比,促进孩子钙吸收,强健骨骼,改善发育迟缓的问题。

科学安排孩子寒假营养计划,抓住“冬日易进补”的好时机,用龙牡壮骨颗粒让营养吸收最大化,提高成长效率,用寒假打下的扎实的营养基础,告别孩子成长冬眠期,迎接黄金成长期!

查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