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日,“2020育儿网橙品清单专业口碑之选”榜单正式揭晓,Ofmom妈咪爱家族的“Ofmom妈咪爱活性益生菌”、“润尔美奶粉”、“U-ZA婴幼儿洗衣皂”三款明星产品,凭借着硬核的品质和超高的口碑,分别斩获“年度人气营养品”、“新品金橙奖”、“特色金橙奖”三项大奖。据悉,这已是Ofmom妈咪爱活性益生菌连续四年荣获育儿网“年度人气营养品”。

      育儿网橙品清单自2015年上线以来,始终坚持“真实、专业、中立”的原则,为行业评选值得信赖的品牌。其“橙品清单专业口碑之选”专业评审团由育儿专家、权威母婴媒体以及育婴师、月嫂、母婴店员等接触消费者的一线专业人员组成。本次评选,评审团深度聚焦产品品质,从品牌、口碑、安全、效果等多维度对参评品牌进行鉴定,最终甄选出综合实力强劲的获奖品牌。

      Ofmom妈咪爱秉承严谨负责的科学态度,深入研究宝宝各个成长阶段的营养需求和安全洗护,为宝宝的健康保驾护航。

Ofmom妈咪爱活性益生菌——荣获“年度人气营养品”奖项

      Ofmom妈咪爱益生菌作为首个专注儿童肠道健康领域的品牌。妈咪爱拥有40余年的益生菌生产与研发经验,经过多年耕耘和积累,已成为深受中国妈妈信赖的肠道健康产品,并连续四年蝉联育儿网“年度人气营养品”大奖。

      作为妈咪爱家族的拳头产品,Ofmom妈咪爱活性益生菌奶粉伴侣富含促进肠道健康的益生菌+益生元+维生素B2营养配方,可以抑制有害菌生长,优化宝宝肠道环境,让宝宝对奶粉中的营养成分更好的吸收和利用。既能补充宝宝身体上的营养需求,还能提升宝宝肠道免疫力,减少宝宝便秘、腹泻、过敏等症状。真正起到1+1>2的效果。

润尔美奶粉——荣获“年度新品金橙奖”

      润尔美系列婴幼儿配方奶粉是Ofmom妈咪爱在母乳营养和婴幼儿肠道健康领域的又一研究成果,产品同样以制药标准研发生产,是一款根据宝宝的肠道健康、大脑发育以及免疫力等研发的全面营养配方奶粉。凭借好品牌、好品质、好配方、专利罐体四大核心优势的脱颖而出,荣获“年度新品金橙奖”。

      润尔美奶粉采用优选原料,添加了GOS(低聚半乳糖)+lcFOS(多聚果糖)的益生元组合,可抑制有害菌,帮助宝宝建立良好的肠道环境。同时还添加了α-乳白蛋白,搭配5种核苷酸及优质藻油DHA,更能激发宝宝自护力,同时助力宝宝大脑和视网膜发育。在包装设计上,润尔美奶粉采用锁鲜旋钮+铝箔内袋双重防护包装,使开罐更便捷,密封也更紧实,最大程度地保护产品,通过加入这些设计元素,给消费者带来另一种安全感。

U-ZA婴幼儿洗衣皂——荣获“年度特色金橙奖”

      来自韩国原装进口、专为宝宝研发的U-ZA柚子洗衣皂,作为专业儿童洗护品牌U-ZA家族的明星产品,凭借单品特色在同类竞品中实现差异化突围,荣获“特色金橙奖”。

      U-ZA婴幼儿洗衣皂是市场上领先上市的不含三氯生成分的婴幼儿洗衣皂,其中的抗菌抑菌及护肤成分也都是来自柚子甙、稻糠提取物、苦参提取物、蓝桉提取物以及橄榄果油、山茶籽油、牛油果油3大“保湿营养”植物精油,去污的同时保证了成分的安全,其与众不同就在于此。同时产品不含荧光增白剂、色素、磷、乙醇,无矿物质油,防腐剂,无PEG类基界面活性剂。在对付奶渍、果汁、菜汤、屎尿都是把好手,并可为宝宝提供99%的抑菌保护。泡沫丰富易漂易洗,无化学残留,滋润护手,可谓是母婴家庭必备的生活伴侣。

      正是由于Ofmom妈咪爱一直坚持助力中国宝宝健康成长的初心,才使得妈咪爱家族产品赢得了全国万千家庭的信赖。未来,妈咪爱将继续秉承初心,紧跟中国母婴市场消费升级大趋势,推动母婴行业向着“安全、有效”的健康品质之路发展,助力母婴行业“重视口碑,坚守品质”,呵护更多的宝宝健康成长。

本文关键字:Ofmom妈咪爱,育儿网,橙品清单